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肖菊华调研湖北公安工作时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担当履职

2022-07-15 11:26:13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胡新桥 刘志月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肖菊华到省公安厅调研全省公安工作。她强调,湖北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保障。

肖菊华实地察看湖北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指挥中心,了解“情指勤舆”一体化、打击整治工作等情况,听取全省公安工作汇报。她指出,近年来,湖北公安机关发挥“公安当先”精神,全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肖菊华强调,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湖北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忠诚担当履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精情报研判,做强打击犯罪,做实基础防范,做好为民服务,努力确保全省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坚持严管厚爱,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参加调研。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