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张韵声在安徽省委政法委全会上强调

​大力推进执行力建设和提升

2022-07-13 13:27:17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合肥7月12日电 记者范天娇 今天,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安徽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坚持改进作风,把整治“虚、躲、冷、粗、假”突出问题作为着力点,大力推进执行力建设和提升,紧盯问题、举一反三,聚焦短板、精准发力,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钱三雄主持会议。

张韵声要求,要坚持政治统领,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可核心、政治上绝对忠诚核心、行动上坚决捍卫核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全省政法机关重点工作,举一反三抓排查、对照清单抓整改、压实责任抓防控,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韵声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把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作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全力推动风险隐患在市域终结。要坚持长效常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让人民群众感到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要坚持改革驱动,把深化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作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重大举措,加快构建科学合理、规范有序、权责一致的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