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宁夏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强调

不断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2022-07-05 14:28:1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申东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12督导组督导宁夏时提出的工作要求,总结成绩,分析问题,研究提出针对性举措,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宁夏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参加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督导为新的起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推进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专项行动提质提效。大力整改宣传发动不够精准问题,持续营造强大舆论声势,要保持宣传热度,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舆情引导;大力整改线索核查不够高效问题,全面提升线索核查质效,要主动开展线索摸排,统一线索认定标准,提高线索核查效能;大力整改依法打击不够有力问题,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加大打击力度,提升打击精度,挖掘打击深度;大力整改整治规范不够深入问题,坚决铲除涉诈问题隐患,要深化问题整治,防范涉稳风险,建立长效机制;大力整改整体进展不够均衡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压茬推进,要持续加压鼓劲,紧盯重点推进,做好包片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