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六督导组对湖北开展督导

2022-06-15 11:49:04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胡新桥 刘志月 根据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统一部署,6月9日至12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第六督导组组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志杰率督导组一行,对湖北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4天集中督导。

张志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王艳玲主持相关会议并汇报工作情况。王艳玲说,湖北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安排部署,落实落细第六督导组督导要求,在提升站位上再加力度,在担当作为上再加力度,在突出打击整治效果上再加力度,在压紧压实责任上再加力度,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有力有效推动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在鄂期间,第六督导组召开进驻会,举办调研座谈会,深入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及武汉市相关基层政法单位,听取专项行动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实地调研督导。

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高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