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王小洪同蒙古国法律内务部长尼亚木巴特尔举行视频会晤

2022-04-28 13:47:50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北京4月26日讯 记者董凡超 公安部党委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小洪今天在京同蒙古国法律内务部长尼亚木巴特尔举行视频会晤并共同签署了相关合作文件。

王小洪表示,今年2月,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分别会见来华出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奥云额尔登总理并达成重要共识,为中蒙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同蒙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坚定践行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加强在打击“三股势力”、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非法出入境等跨境犯罪及移民管理、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务实合作,建立安保合作机制,有效保护在本国的对方国家机构、人员和项目安全,推动中蒙执法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尼亚木巴特尔表示,蒙方愿同中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双方执法务实合作。

蒙古国驻华大使巴德尔勒,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张木星,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参加活动。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