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陈雍在宁夏政法委全会上强调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2022-02-10 12:56:20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申东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文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雍指出,全区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强化忠诚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完善制度保障,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不断推动新时代宁夏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雍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区政法机关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情报研判预警、风险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防控、重要情况请示报告等工作,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要着力抓好贯穿全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认领任务、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今年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