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刘星泰节后看望海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时指出

紧密结合工作亮点特色讲好政法故事

2022-02-08 13:36:06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2月7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看望慰问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凝心聚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法治海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星泰走进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刘星泰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要继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快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要抓好平安建设考评工作,健全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平安海南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和改进政法舆论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全省政法工作亮点、特色,讲好政法故事。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

受刘星泰委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杨剑华前往省扫黑办、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专班、省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专班、省社管平台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