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邓修明在江苏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肃清流毒汇报会上要求

自觉践行“两个确立”持续筑牢政治忠诚

2021-12-27 11:15:51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讯 记者丁国锋 近日,江苏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肃清流毒影响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中央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杜万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打好教育整顿的收官之战,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的任务,推动江苏政法队伍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主持会议并作情况汇报。

杜万华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政法队伍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全面提升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回头看”督导验收和肃清流毒影响专项督办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责任使命,抓实抓好“回头看”和肃清流毒影响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预期目标。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政法各单位要对照“回头看”指导方案和专项督办检查方案,紧盯“八个方面”难点问题、肃清流毒影响“七个方面”重点内容,认真梳理、不遮不掩,实事求是地向中央督导组全面报告相关情况。中央督导组将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随机抽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成效做法、难点问题、意见建议,以及肃清王立科流毒影响见人、见事、见案、见结果等情况,推动全面消除政治隐患,持续净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

邓修明从自觉践行“两个确立”,持续筑牢政治忠诚;坚决肃清流毒影响,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完善纪法协同机制,推动案件线索清零;加强整治攻坚力度,确保顽瘴痼疾清仓;坚持严管厚爱并重,扎实推进抓源治本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表示将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固化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