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张韵声主持召开安徽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八次会议指出

服务保障大局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

2021-02-08 18:43:58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光明 


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近日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八次会议,听取安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安排方案和筹备进展情况、2020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单位)和项目创建情况等有关法治工作事项,研究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


张韵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省两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有关法治建设的各项部署,统筹法治工作部门和各单位法治工作机构开展全战线、全覆盖的培训轮训。


张韵声强调,筹备召开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的具体举措。要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认真研究制定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年度工作要点,坚持从实际出发、按规律办事,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服务保障全省大局,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要运用好法治考评这个法治建设“指挥棒”,科学设计考评指标,统筹做好考评实施,充分运用考评结果,高效实施好法治考评。

编辑:杜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