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上海研讨卫生健康法治化治理

2020-12-29 21:18:49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上海12月6日电 记者余东明 实习生张海燕 疫情防控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对完善公共卫生法律体系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天上午,一场“卫生健康治理法治化”研讨会在上海召开,研讨会由华东政法大学科研智库主办,来自高校、卫健委、法院、检察院等各界相关方面专业人士参与研讨。

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书记、华山医院院长助理卢洪洲,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文学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国卫生法学会副会长陈云良,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孝义,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立,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上专题研讨了卫生健康治理法治化基础理论、卫生健康服务法治体系建设、卫生健康司法保障体系建设、卫生健康产业法治体系建设等多个问题。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