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广东佛冈警方侦破跨市运输贩卖毒品案

2020-11-25 18:50:16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章宁旦 通讯员郭生富日前,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情报线索收集,成功侦破一宗跨市运输贩卖毒品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K粉”798.25克,查扣作案车辆两辆。

佛冈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日常工作中重视情报线索收集,加大毒品溯源工作力度。今年8月,侦查员在办理一宗吸毒案件中,获取了一名绰号“傻俊”的佛冈本地籍男子有贩卖毒品嫌疑的重要线索。

为进一步核实线索的真实性,摸清线索背后的贩毒人员情况,禁毒大队随即对“傻俊”开展研判分析,成功排查出“傻俊”的真实身份信息(张某,男,佛冈县籍),并初步掌握张某伙同张某威活跃在佛冈县进行毒品“K粉”贩卖的犯罪事实,其毒品主要来源于湛江籍的劳某。

10月6日,侦查员收集到可靠线报,张某向湛江籍上家劳某购买800克“K粉”,并约定于10月8日凌晨在京珠高速佛冈服务区进行交易。

为将贩毒人员一网打尽,彻底切断该条往佛冈县输送毒品的非法通道,10月7日晚上,根据抓捕方案的工作部署,禁毒大队民警早早潜伏在交易现场附近。

8日凌晨1时多,交易双方驾车来到京珠高速佛冈服务区,在双方交易完成正准备离开之际,现场抓捕民警迅速上前将交易双方悉数抓捕归案,现场抓获佛冈籍贩毒人员张某、张某威和湛江籍上家劳某、劳某宁共计4人,缴获毒品“K粉”798.25克,查扣作案车辆两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