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扫黑办第18特派督导组进驻湖南益阳开展督导

​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六清”行动

2020-11-23 17:59:45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刘志月 11月1日,全国扫黑办第18特派督导组进驻湖南省益阳市开展督导。当日下午,督导组在益阳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湖南省及益阳市专项斗争情况汇报。

全国扫黑办第18特派督导组组长、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学斌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万学斌要求,益阳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务求实效。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要立足长效长治,创造形成可复制的专项斗争“益阳经验”。

湖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主任熊晓强主持汇报会并汇报了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汇报了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进驻督导前,第18特派督导组认真学习了督导方案,并于10月31日在湖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特派督导工作培训会,明确工作分工、细化工作方案,与湖南省进行了工作对接。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