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宁夏党委政法委员会会议提出

​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司法保障

2020-11-23 10:54:15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申东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近日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是全区政法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持服务和保障大局,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面落实基层治理“1+6”政策体系。深入推进“六清”行动,全力谋划抓好“六建”,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和夺取全面胜利。深入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为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