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天津法治政府建设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提出

​提升依法行政高效治理能力水平

2020-09-17 13:29:13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天津9月9日电 记者张驰 今天,天津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做专项动员部署。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赵飞到会并讲话。副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董家禄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天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法治政府建设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与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基本建成法治政府”收官战役。

会议强调,当前,天津处在战略转型、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区各部门必须扎实开展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政府依法行政、高效治理的能力与水平,用法治守住“保”的底线,夯实“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打出法治“组合拳”,筑牢“六稳”“六保”的法治根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