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广东法院服务保障“六稳”“六保”

2020-09-17 13:10:29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湛江(广东)9月11日电 记者章宁旦通讯员吁青9月10日至11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全国及省级人大代表和特约监督员,赴湛江开展以“司法精准施策,服务‘六稳’‘六保’”为主题的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助力法院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

活动期间,人大代表和特约监督员现场旁听了一起司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刑事诉讼案件,视察了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东海法庭,实地到宝钢湛江钢铁公司、中科(广东)炼化公司、国联水产公司等企业参观调研,并就司法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进行了座谈。

据统计,截至8月底,全省法院今年共办结各类案件151.4万件,同比增长11.2%,网络司法拍卖成交超280亿元,妥善化解涉企行政纠纷500余件,依法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