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何文浩在西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上指出

​推动重点领域整治取得实效

2020-08-19 15:49:30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刘玉璟 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近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域的问题通报和行业领域问题整治意见,研究审议了《西藏自治区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实施意见》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何文浩在出席会议时指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是今年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主战场”,也是巩固三年成果的“攻坚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全面推动整治,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依法重点整治,确保黑恶势力应扫尽扫、“保护伞”应查尽查、各类乱象应治尽治,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要构建各级党委领导、行业部门具体负责、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体系,共同推动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要以更精准措施推动行业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治什么”;坚持目标导向,解决“怎么治”;坚持责任导向,确保“有人治”。要以更严格责任保障工作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决战决胜。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