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西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咬定目标任务扛起使命担当

2020-08-19 15:47:54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南昌8月4日电 记者黄辉 今天上午,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尹建业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咬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扛起使命担当,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彰显更大作为。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云鹏出席会议。

尹建业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准经济社会发展总基调,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强化灾后重建和生产生活恢复的法治保障。要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中体现更强担当,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打好风险防控攻坚战。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更优成效,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总体成效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要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确保更实进展,坚持定项目、定任务、定责任、定目标、定时限的“挂图作战”方式,科学评估、严格把控各项目标任务的进度、质量、效果,不断提升试点工作的整体质效。要在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探索更多经验,紧盯重点环节,着力持续做优,及时对标中央相关精神,不断创新改进方法手段,切实打造立得住、行得通、推得开的过硬品牌。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