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保定检察机关十一条举措精准服务辖区企业

2020-07-01 12:20:02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周宵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近日决定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服务保障“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坚持把服务园区、项目、企业作为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并制定出台《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的实施意见》,围绕强化企业包联对接、强化涉企诉讼监督、强化依法平等保护等制定了11个方面的服务保障举措,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即包市县、包项目、包重点企业,帮助解决资金短缺、用工数量不足、要素保障不力、市场销售困难问题,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政策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保定市检察院明确帮助重点项目和企业解决涉法涉诉问题、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3个工作目标,要求两级院主动与343项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和170家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进行对接,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准确把握办理涉项目企业案件执法司法标准,全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营商环境。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