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布尔津: 深入企业“大走访”

2020-06-24 12:06:11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王书林 通讯员 张文婷 阿丽娜)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人民法院组织深入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走访充分了解掌握企业司法需求,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院党组书记桂新龙带领办案业务骨干对金融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听取并征求企业对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司法需求。副院长恩特玛克、朱家奇带领办案人员走访民营企业,召开联席会,就复工复产后企业遇到的涉法问题予以解答。

该院通过“大走访”活动,加强与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宣讲,增强企业诚信守法和社会责任意识;同时及时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梳理评析、积极吸纳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行之有效的服务与保障企业发展机制,着力营造稳定、透明、公正、可预期的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