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周强主持召开最高法听取审议意见情况汇报会强调

​认真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推进法院工作

2020-05-29 14:33:4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5月26日讯 记者刘子阳 5月26日晚,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召开听取审议意见情况汇报会,认真梳理汇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研究改进法院工作。

今天下午,根据大会议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别召开小组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派员通过在线方式听取代表审议意见。各听会组长汇报了听会情况,报告了代表们在审议工作报告时提出的意见建议。

周强仔细听取汇报,认真记录意见建议,强调人大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是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发展进步的重要动力,要认真研究、充分吸取采纳代表、委员们的真知灼见,把梳理研究意见建议作为了解民情、汲取民意、汇集民智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从意见建议中广泛汲取智慧,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努力破解法院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