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贩卖网络赌博平台被抓

2020-04-29 12:08:28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邓新建 邓君 通讯员陈醒 在深入推进“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广东阳江警方近日侦破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抓获非法赌博平台代理商杨某。

今年1月份,阳江市阳西县公安局打掉一个涉案30多万元的“杀猪盘”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律等5人。案件告破后,阳江市公安局网警部门围绕打击网络犯罪“打链条、铲土壤”的工作目标,联合阳西县公安局网警部门成立了专案组,对该案进行深挖扩线,对提供犯罪嫌疑人杨某律非法网络赌博平台的上家开展深入侦查。

警方经侦查发现,该网络赌博平台由深圳人杨某提供,并确定了他的落脚点。3月31日,专案组在杨某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家中将其抓获,现场缴获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杨某今年18岁,系在校高中生。他看到QQ好友中有人做网络赌博网站代理赚了不少钱,于是在了解客户需求、后期维护等一系列流程后,从2019年年初开始成为非法赌博平台的代理商。

据杨某交代,这类网络赌博平台的后台数据都是人为操作的,赌资在汇进网络赌博平台的那一刻,就已进入诈骗分子的口袋里。通过网络,杨某先后向8名犯罪嫌疑人贩卖网站赌博平台并提供后期维护。

目前,杨某已被阳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