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驻内蒙古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赠送“新年礼”

2020-02-28 15:35:15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史万森 近日,驻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向自治区司法厅、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等驻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赠送一份新年“廉政伴手礼”,助力领导干部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据了解,“廉政伴手礼”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9部党纪党规。

驻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表达了对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赠送新年“廉政伴手礼”的感谢,认为这是强化日常廉政教育的有益举措,是新年收到的最厚重的“廉政大礼包”,将在新的一年里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加强党纪条规学习,严守纪律底线,严格廉洁从政。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