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在海南宣讲

2020-01-08 16:01:4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通讯员宋洪涛 陈炜森 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近日来海南进行宣讲。来自北京、河北、广东、新疆等省市区公安机关的6名宣讲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经验,并走进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刘智所在的红岛派出所参观并与民警进行深入的交流。海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出席座谈并讲话。

为了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公安队伍忠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公安院校师生充分学习借鉴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宝贵经验和丰硕成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宣讲团此前已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新疆、广东、广西、云南、北京等地进行宣讲活动,海南作为此次巡回宣讲最后一站。

闫希军要求,海南公安机关要抓住这次宣讲团来海南宣讲的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积极培树储备一批符合时代特征、反映主流价值、汇聚发展力量的新典型,引领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以先进典型事迹为动力,积极借鉴宣讲团经验,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创新开展,为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