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内蒙古呼伦贝尔两级法院】

今年执行到位金额13亿余元

2019-12-10 16:56:07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标准+


本报讯 “执行案件合计收案19121件,较去年同期上升34.79%,结案14437件,较去年同期上升45.86%,结案率较去年同期上升5.73个百分点……执行到位13.16亿元。” 这是11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该市两级法院今年执行工作情况。

据悉,该院紧紧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这一核心任务,持续推进执行长效机制建设,追求执行工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截至10月31日,呼伦贝尔市两级法院对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妨害执行的被执行人依法移送公安机关侦查6件,采取拘留措施461人次。限制高消费11634例,公布失信被执行人2029例,促使4176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贾 丹 邵从浍)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