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赵克志会见新加坡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

2019-12-09 15:30:53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12月6日讯 记者蔡长春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6日在京会见新加坡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

赵克志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的战略指引下,中新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国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最有活力和最具法治精神的国家之一,双方执法安全合作空间广阔。中方愿与新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互学互鉴,深化在追逃追赃和打击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新型犯罪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强国际禁毒合作和警务技术交流,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尚穆根表示,新方高度赞赏中方在打击犯罪方面的成效。愿与中方加强执法安全交流合作,推动新中关系深入发展。

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参加会见。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