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哈密铁警崔振江因公牺牲

2019-11-20 17:21:09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潘从武 通讯员杨玲11月7日凌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公安处党委委员、副处长崔振江在吐鲁番北站派出所驻所执行任务期间,突发心脏病因公牺牲,时年55岁。当天,公安部政治部发来唁电。

崔振江1987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1月从部队退役后被分配到原哈密铁路公安分处工作,先后在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公安分处柳园站派出所、哈密铁路公安分处巡警队、哈密站派出所、吐鲁番站派出所、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安检支队、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和田站派出所、阿拉山口口岸公安支队工作,历任干事、主任干事、副所长、所长、副支队长、支队长。2018年9月起任哈密铁路公安处党委委员、副处长。

从警31年来,崔振江始终牢记入警初心,忠诚践行职责使命,怀着对铁路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忠于职守,无私奉献,2007年被原乌鲁木齐铁路局授予“保安全、保稳定建功立业优秀管理干部”,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二等功1次。无论是在反恐维稳最前沿,还是在平安铁路主战场,他都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讲条件、不讲代价,足迹踏遍天山南北,赤诚遍布边疆大地,把青春和生命献给了他所热爱的铁路公安事业。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