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西塘公安三支队伍服务景区

2019-11-19 20:31:38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今年来,嘉善西塘派出所坚持党建引领,以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根本,围绕“最红党支部”创建目标,组建“先锋代办队”“攻坚突击队”“景区服务队”三支队伍,在打击犯罪、治安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由党员民警辅警组成的“先锋代办队”帮助代办户口迁移等事项,实现群众办事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今年来,代办队共帮助代办户口20余件,其中帮助群众钱某解决困扰10多年的户口问题受到了党政领导和群众一致好评。由青年党员民警组成的“攻坚突击队”专门攻克重点难点案件,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中,突击队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收缴气枪3支。“景区服务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景区开展游客服务、矛盾化解、帮助游客失物寄回家等工作,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护航古镇旅游经济发展。

肖荣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