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新疆检察开放日活动收集意见建议40条

2019-09-23 16:32:4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潘从武 通讯员马芙蓉记者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今年7月底以来,新疆全区各级检察机关陆续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活动期间,新疆全区检察机关共邀请民营企业家和经营者、工商联相关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907人,收集意见、建议40余条,进一步密切了检察机关同民营企业代表的沟通联系,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了解。

据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对此活动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向商会、民营企业家代表们通报了自治区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情况,并印送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依法保障和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该院检察长李永君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巨艾提·伊明会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工商联关于依法保障和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沟通联系机制》。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