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发布律师行业党建20条工作要点

2019-08-27 15:45:06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南京8月19日电 记者丁国锋江苏省律师行业党委、江苏先锋党建研究院今天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揭牌成立江苏先锋党建研究院和中共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发布江苏律师行业党建20条工作要点。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周为号、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高建新出席并讲话,国网江苏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斌、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武林、江苏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南京市司法局局长黄永祥等出席。

高建新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律师队伍;要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队伍,抓好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建设,切实打牢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基础;要坚持党建与行业发展深度融合,建立完善党组织在律所决策管理中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使党组织活动融入律所工作各环节;要引导广大律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引领促进律师事业发展的体制“红利”和强大动力,推进江苏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