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中国禁毒基金会举行禁毒卡通形象宣传品赠送仪式

2019-06-04 16:49:01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6月3日讯 记者蔡长春6月3日,是民族英雄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禁毒先驱、崇尚民族精神、弘扬禁毒理念、深化禁毒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禁毒斗争,中国禁毒基金会在北京举行仪式,向北京、黑龙江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禁毒部门赠送阿牛禁毒卡通形象宣传品,发布阿牛禁毒卡通形象表情包。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政委张美荣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在仪式上致辞。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主持仪式。

张美荣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是治理毒品问题的根本之策。各地禁毒部门要按照全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实施《关于加强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充分运用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阿牛禁毒卡通形象等载体,积极创新禁毒宣传形式,丰富禁毒宣传内容,推进禁毒宣传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毒品预防教育的传播力、感染力、影响力。希望有关部门、企业单位、社会组织、新闻媒体主动担当禁毒责任,积极投入到禁毒人民战争,踊跃参与禁毒公益事业,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毒品预防教育,努力为禁毒事业贡献力量。希望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参与禁毒主题的文艺作品、文化产品、宣传作品的创作工作,继续把“阿牛禁毒卡通形象”宣传好、推介好,把系列美术作品设计好、使用好,使之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杨凤瑞在致辞中表示,“阿牛禁毒卡通形象”宣传品凝聚了国家禁毒办领导、设计者、捐助者、制作公司及禁毒基金会的心血,接受赠送的部门要把“阿牛禁毒卡通形象”宣传品发放到位、使用到位,努力发挥宣传品的最大价值,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