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司法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党支部与法制日报社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11:11:04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北京5月22日讯 记者蔡长春5月21日上午,司法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法制日报社,第一巡视组组长、部巡视办副主任张祥等8名同志与报社党委成员一起,联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司法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法制日报社党委成员在报社主楼大厅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法制日报社多功能厅一楼大厅,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指着墙上悬挂的多幅珍贵历史照片,全面生动地介绍了在党中央以及中央政法委、司法部的关心和支持下,法制日报社创刊近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中,司法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法制日报社媒体融合指挥平台、媒体融合指挥中心和法制网,详细了解法制日报社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

第一巡视组全体党员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与报社党委互学共促,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邵炳芳表示,法制日报社党委将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党的媒体的职责,推动报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