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男子“顺手牵羊” 警方循线追踪速抓获

2019-04-24 17:07:3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 -标准+

刘兴勇

中国警察网讯 男子见财起意,“顺手牵羊”偷走他人电动车车斗内放置的手机,安徽宁国警方循线追踪快速将其抓获。

4月19日晚7时许,女子吴某骑电动车到市区某医院为家人送饭。途中,吴某接到家人询问的电话,吴某接完电话后随手便将手机放在了电动车前车斗内。到达医院后,吴某发现手机不在身上,遂用家人手机拨打自己手机,后想起手机还在电动车车斗内。随即来到电动车旁寻找,但车斗内已不见了手机的踪影。接报警后,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在吴某拨打自己电话的时候,正好有一名男子经过吴某电动车处,发现了在车斗内的响铃的手机,便将该手机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随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了该男子消失区域。当日晚9时许,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将嫌疑人沈某抓获。

经调查,沈某对上述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沈某已被安徽宁国警方予以取保候审。

编辑:赵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