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辽宁高院召开会议谋发展寻良策

2019-02-14 10:49:1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沈阳2月12日电 记者 韩宇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学群今天主持召开院务会,围绕“大干之年怎么办”,组织27个部门负责人集思广益,共谋发展良策,确保年度工作高标准设计、高起点开局。

据介绍,为了巩固和扩大2018年良好发展势头,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将2019年确立为“大干之年”,要求全省法院抢抓机遇、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跃升,努力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部门聚焦走在前列、谋划干在实处,紧密结合职能任务,提出争先进位目标,制定真抓实干举措。分管院领导把脉,主要领导把关,逐一点评“过筛子”。

张学群表示,“全省法院要坚定干事创业不动摇,只争朝夕,大干一年,以思想大解放、精神大振奋、作风大转变的实际行动,推动审判质效大提升、重点工作大突破、整体工作跃上新台阶。”

据了解,2019年,辽宁法院将围绕着力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审判质效,着力推进信息化、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一化两中心”建设,着力“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建设,着力打好化解涉诉信访矛盾主动仗,着力发挥司法体制改革实际效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编辑:王贝贝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