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这钱来的太突然了!”

2019-02-14 10:49:1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图为2月12日下午,该院法官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原告牛女士当庭领取3000余元案款。

“真没想到刚上班就忙我的事儿,这钱来的太突然了!”2月12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县人民法院通过宣讲当前执行形势以及拒不执行严重后果等,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原告牛女士当庭领取拖欠了三年之久的3000余元货款后,连连对法官表示感谢。为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该院不断创新调解方法,努力提高调解艺术,并将调解工作贯穿于立案、审理、执行等各个环节。工作中,广大干警牢固树立化矛盾、解民忧、办实事理念,找准争议焦点、把好有利时机、耐起调解性子,尽全力做到案结事了,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法制网通讯员 黄宪伟 摄

编辑:王贝贝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