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塑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新形象

陕西司法行政工作会要求

2019-01-23 16:42:51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西安1月22日电 记者 台建林 《法治周末》记者 孙立 昊洋 通讯员 王建军 今天下午,陕西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号召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厅长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董劲威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对全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2019年陕西省市县机构改革将相继启动,各市(县、区)委全面依法治市(县、区)的领导和办事机构也将相继成立。会议要求,要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全力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推动法治陕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四化建设”,努力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新形象。

编辑:王贝贝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