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2023-09-22 15:20:55 来源:新华网
分享:
-标准+

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以色列军队19日在约旦河西岸北部杰宁地区和加沙地带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3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打死。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以军当天进入杰宁难民营展开搜捕行动时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并交火,现场听到激烈的枪声和爆炸声。巴勒斯坦卫生部发表声明说,冲突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30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军当天发表声明说,以军在此次行动中使用了无人机进行攻击。

另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19日晚发表的声明,以军当天在加沙地带南部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的冲突中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今年以来,巴以地区紧张局势加剧。以军与加沙地带、约旦河西岸和耶路撒冷等地的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编辑:王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