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中国海军戚继光舰结束对印尼友好访问

2023-09-22 15:21:40 来源:新华网
分享:
-标准+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戚继光舰20日结束对印度尼西亚友好访问,离开印尼泗水,启程继续开展远海实习并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

起航前,泗水港贾姆鲁德码头上,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和驻泗水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留学生代表,以及印尼海军官兵代表等前来送行。从青岛登舰并参与实习训练的2名印尼海军学员和2名泰国海军学员离舰。

访问印尼期间,中方任务指挥员拜会了印尼海军部队和院校领导,到访官兵参观了印尼海军部队、院校和博物馆等,与印尼海军学员同班施训、座谈交流,并开展了球类友谊赛等活动。在戚继光舰举行的5场舰艇开放活动中,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留学生和当地民众等1500余人次登舰参观。

应印尼海军邀请,戚继光舰离开泗水港时,与印尼海军护卫舰举行包含编队运动、联合通信、分航仪式等课目在内的联合演练。


编辑:王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