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团访问意大利

2023-09-22 15:16:20 来源:新华网
分享:
-标准+

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白玛赤林率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团18日至21日访问意大利。白玛赤林在罗马出席“2023·中欧人权研讨会”并致辞,会见意大利众议院外委会主席特雷蒙蒂、意国际事务研究院院长费罗奇;在米兰会见意中协会主席阿佐丽娜、伦巴第大区政府秘书长卡塔内奥等当地人士。双方表达了在人权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强烈意愿。

代表团向意方重点介绍了中方关于人权的重要论述,解读中国人权发展成就、经验和面临的挑战,介绍中国人权研究会在人权理论研究阐释、人权知识普及、建言咨政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双方就中西方人权观的异同进行探讨交流,增进了对彼此人权发展道路的理解。

意方各界人士对中国人权发展表示钦佩,称赞中国人权发展道路适合中国国情,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人权领域更好开展合作。


编辑:王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