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卢旺达举办武术节

2022-03-21 11:3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标准+

新华社基加利3月19日电(记者吉莉)卢旺达武术节活动19日在首都基加利体育馆举办。活动在卢旺达奥委会指导下,由卢旺达武术协会与其他拳击社团联合举办,吸引了上千名观众。

来自全卢30余家武术俱乐部的代表展示了武术套路、枪术、刀术、棍术、螳螂拳、南拳、猴拳、醉拳等项目。台上武术俱乐部成员展示各种功夫绝技,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除了中华武术的展示,来自跆拳道、柔道、拳击、空手道等社团的成员也轮番上阵,高难度的空中翻腾、连续的旋转踢令人眼花缭乱。

卢旺达武术协会主席马克·乌维拉吉耶表示,以武会友、和谐共融是武术节的主旨,“它展现了各个武术社团团结一心的精神,并向世界展现了卢旺达人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意愿”。

据了解,卢旺达武术协会现有31个俱乐部,会员约4000人。

编辑:王卫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