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巴总统签“房屋租赁法”修正案

2021-12-13 10:44:16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 -标准+

巴拿马总统劳伦蒂诺·科尔蒂索近日签署了“房屋租赁法”修正案。根据新法案,所有租客都有义务交纳一个月的租金作为押金,这笔押金将由银行和政府共同管理。同时在出现房屋租赁纠纷时,政府将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并视情况决定是否扣除租客的部分押金。根据法案,所有租客都有义务交纳一个月的租金作为押金,这笔押金将由巴拿马国家银行(BNP)、巴拿马储蓄银行(CA)以及住房及土地管理部下属的租赁管理总局共同管理。租赁管理总局有责任向银行提出要求,以便在租赁合同结束时将押金退还给租客。同时为解决各类房屋租赁纠纷,房东需向租赁管理总局提出申请。经核实后,租赁管理总局将视情况决定是否扣除租客的部分押金。住房和土地管理部将对这一过程进行监督,以保证处理流程的快速高效。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