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春苗行动”在乍得启动

2021-06-07 11:16:20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新华社雅温得6月6日电 恩贾梅纳消息:为海外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春苗行动”5日在乍得正式启动。按照计划,预计14天内实现在乍中国公民接种中国产新冠疫苗首针“全覆盖”。

  中国驻乍得大使馆5日起分别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和沙里-巴吉尔米油田营地两个接种点陆续实施“春苗行动”,为在乍中国公民接种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

  恩贾梅纳的“春苗行动”接种点设在中国驻乍得大使馆经商处,由使馆负责组织筹备,中国援乍医疗队负责接种。侨胞们按规定时间分批次抵达接种点,现场接种工作高效有序。

  使馆发出接种消息后,多名在乍台湾同胞主动联系使馆,表示也希望接种国产疫苗。使馆及时将他们纳入疫苗接种范围,并在注册等环节提供积极协助。

  完成接种后,台胞们纷纷感谢使馆为他们接种疫苗。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