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巴西政府向国会提交新法案促海运发展

2020-08-24 12:17:59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巴西联邦政府8月11日向国会提交一项新法案,旨在促进海运发展、增加海上运输在全国物流系统中的参与度,最终目的是“平衡运输系统”。据悉,与新法案一同提交的,还有联邦政府的紧急处理申请。巴西基础设施部部长塔西西奥·德·弗雷塔斯指出,基础设施部制定的目标之一是在2022年之前将每年的海运集装箱数量由目前的120万标准箱增加到200万标准箱。新法案还提到,将在未来三年中将用于海上运输的船队运输能力扩增40%,其中不包括用于运输石油及石油产品的货船。塔西西奥在新法案签署之后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新措施意在鼓励水路运输,但并不会对货运司机造成损失。他指出此举计划使用长途船运代替一些短途运输模式,在这种情况下,货车司机的利润和生活质量将变得更好。巴西联邦政府将新措施命名为“BR do Mar”,并将具体行动分为四个方面,其中包括运输船队、航运企业、成本和港口。根据塔西西奥的说法,法案获得批准后,对市场的影响将立即显现。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