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美国会最快9月通过精简版疫情纾困法案

2020-08-24 12:17:19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当地时间19日,美国白宫敦促国会尽快通过一项精简版新冠疫情纾困法案,但民主党人表示,纾困谈判取得进展可能要等到9月7日的劳工节假期之后。在白宫和国会民主党人关于纾困法案的谈判破裂后第12天,参议院共和党人推出了他们此前提出的1万亿美元法案的精简版本,希望能在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进行投票。不过,民主党人直接拒绝了白宫和共和党人提出的通过精简版法案的要求,他们指责共和党人未能意识到危机的严重性。民主党参议员凯恩说,他预计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前,白宫不会认真对待纾困谈判。他还预计,共和党人会在大会期间大力宣传总统特朗普签署的行政令所授权的临时纾困措施。凯恩认为,共和党大会结束后,纾困谈判才有望重新开始。他预计纾困谈判取得进展可能要等到国会结束休会后。参议院和众议院将分别于9月8日和14日结束休会。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