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美韩启动年度夏季联合军演

2020-08-20 13:08: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标准+

  韩国军方人士18日向韩联社证实,韩国和美国的年度夏季联合军事演习当天上午7时启动。

  韩联社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春季的韩美联合军演已经无限期推迟。18日启动的夏季军演因而是两国今年首场联合军事演习。

  消息人士说,在这场由计算机模拟的联合指挥所演练中,18日至22日是第一阶段,即防御演习;24日至28日是第二阶段,即反击演习。

  夏季联合军演启动以前,韩美军方举行为期4天的危机管理人员演练。

  这轮军演原定8月16日开始。由于一名原定参加军演的韩国陆军军官14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军演推迟两天启动。

  韩联社援引一名韩国军官的话报道:“那名军官的所有密切接触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我们已经实施更加严格的隔离措施和病毒预防措施,且已安排替代人员。现阶段,演习不受影响。”

  受疫情影响,美韩双方决定取消演习中的夜间演练环节。

  朝鲜一向坚决反对和谴责韩美联合军演,认定它们是挑衅。(杜鹃)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