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俄宪法修正案获得77.92%选民支持

2020-07-03 11:36:45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标准+

普京参加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 图/俄罗斯总统府官网


新华社莫斯科7月2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与印度、阿塞拜疆等国领导人通电话,讨论双边关系等问题。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2日发表的声明,普京当天应约与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莫迪就俄罗斯顺利举行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向普京表示祝贺。两国领导人讨论了两国关系中的热点问题,表示愿进一步巩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并加强在双边领域及国际组织中的紧密协作。

  普京当天还应约与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通电话,讨论双边关系及抗击新冠疫情等问题。四国领导人就俄罗斯顺利举行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向普京表示祝贺。

  俄罗斯1日举行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俄中央选举委员会2日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宪法修正案获得77.92%的选民支持。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