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菲众议院通过刺激经济复苏法案

2020-06-22 10:29:29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菲律宾众议院15日三读通过了刺激经济复苏法案,其中将拨款580亿比索振兴菲旅游业。菲众议长艾伦·彼得·卡耶塔诺解读说,随着菲律宾逐渐重新开放经济,政府的投资将导向受打击最严重的旅游部门等。该法案将致力于加快旅游业基础设施建设,助菲旅游业未来一两年回到正轨,并助中小微企业恢复活力。他介绍说,该法案将惠及1570万企业员工,创造300万个短期工作岗位,在未来三年内提供150万个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岗位,帮助557万个中小微企业恢复活力。根据菲国家经济和发展局(NEDA)的数据,在两个多月的“加强版社区隔离”期间,菲律宾旅游业估计总共损失了62.5亿比索。根据该法案,菲旅游部将为受严重影响的企业提供免息贷款;为企业升级现有设施以符合“新常态”卫生标准提供信贷便利;补贴企业进行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促销;免费为旅游从业者提供“新常态”项目培训;利用信息技术改善旅游服务,开发旅游应急跟踪系统,建立数据库提高规划能力;加快旅游业基础设施建设等。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