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

2020-06-08 11:38: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标准+

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以色列4日出动战机向叙利亚中部哈马省迈斯亚夫地区发动空袭,叙军启动防空系统应对。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说空袭引发爆炸和大火,但没提具体损失和死伤情况。

美联社报道,有目击者看到,以色列战机在黎巴嫩上空低空飞行,疑似是在前往执行空袭的途中。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空袭炸死至少9人,其中可能包括伊朗人。

美国、以色列等国指认伊朗向叙利亚输送军事人员。伊朗对此予以否认,坚称伊朗在叙没有驻军。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4日遇袭的目标是一处武器研发中心和兵工厂,生产短程地对地导弹。

叙利亚方面说,最近两个月,以色列向叙利亚境内发动至少7次空袭。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空袭目标据信多为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设施和黎巴嫩“真主党”目标。

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叙境内军事目标多次遭空袭,据信多数由以色列军方发动。只是,以色列方面很少确认这类军事行动的细节。以方4日同样没有回应当天的空袭。(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汪闽燕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