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2019年天猫·淘宝韩国品牌交流会在韩国首尔举行

2019-05-24 09:35:09 来源: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驻韩国记者 单士磊


2019年5月23日,“2019 天猫·淘宝韩国品牌交流会”在首尔希尔顿大酒店成功举行。此次交流会由韩中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由CS控股(株)、maXtar8(株)联合主办,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和淘宝支持。


据主办方韩中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协会相关人士介绍,韩国国内的美妆、个护、家清行业的企业代表、电商、海外业务对接人等共有500多家品牌(企业)参加了此次品牌交流会。中国企业天猫·淘宝团队也派出由天猫美妆总经理陈曦带领的天猫出品、淘宝直播、天猫整合营销、菜鸟国际供应链等多家机构代表向参会的韩国中小品牌介绍打通B+C孵化的双向链路经验,协助韩国品牌更快在天猫落地。


主办方相关人士称,举办此次交流会,让韩国中小品牌企业通过聆听、观摩天猫营销IP案例说明,以及由TP和MCN机构代表进行的线上运营及营销战略说明,获取入驻天猫和淘宝平台的更多信息,学习提高国际供应链、海外菜鸟仓、CFDA资质快速通道的能力,同时为韩国美妆、个护、家清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中小品牌入驻世界最大B2C在线及移动网购市场平台天猫和中国最大移动平台淘宝提供宝贵的机会。


此外,承办方和联合主办方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增进中韩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致力于中韩民间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吴琼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