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福州晋安鼓山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2024-04-11 16:52:0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查良钰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在辖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主题,在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司法所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并专门制作了“国家安全法解读”宣传单,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引导大家发现相关线索时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

据介绍,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维护法律权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