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江苏新沂交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13 17:42:3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莎莎 通讯员 周辰峰

为加强和改进公安交警队伍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近日,江苏省新沂市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新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二迎出席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邢志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由新沂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马骁主持。

张二迎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交警大队党总支从严管党治警的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守牢廉洁从警的坚固防线提出明确要求。张二迎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警,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主动纠风正气,坚决整治顽瘴痼疾,要时刻保持高度重视和警惕,严防“四风”问题,切实加以纠正和改进;要强化一体推进,全面净化警营生态,保持清醒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体系。

张二迎表示,还要深化执纪问责,全力消除风险隐患,将管党治警的关卡前移,勤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在抓早抓小抓苗头上下功夫;要聚焦责任担当,全面汇聚强大合力,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既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也要加强自设作风建设.

会上,邢志强通报了近期查处的民警违法违纪问题案件,马陵山中队、事故中队作了现场发言。


编辑:牛文君